博客來-魔法筆+魔法英文在我家(全三篇)哪買的到;肉圓

有底的!萬一搞不好,弄個血本無歸,那可就哭也沒眼淚


 

魔法筆+魔法英文在我家(全三篇)

  • 定價:10500
  • 優惠價:6990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021252

結合Magic Wand隨點隨學的功能,《魔法英文在我家》讓孩子在自然情境學習,發現英文多元新視界!

特別針對幼兒學習形式規劃,囊括語言、社會、數學、美術、音樂、自然、健康、肢體動作等8大領域,讓孩子於各式各樣的生活情境中,透過Talk對話、Speak故事、Sing歌謠、Chant韻文、Play遊戲、Do活動等多元素材,自然而然學會理解、表達及應用英語。《魔法英文在我家》多元探索、豐富生活,延伸孩子的閱讀經驗,開啟無限想像的世界!

《魔法英文在我家》全套三篇:涵括語言、社會、數學、美術、音樂、自然、健康、肢體動作八大學習領域-
《入門篇》透過貼近幼兒自身生活主題,學習基本英文名稱及簡單句子。
例如:學校、家庭、身體、動物、水果、顏色…
《進階篇》藉由幼兒感官情緒環境認知,學習用英文句子表達自己意思。
例如:情緒、感官、購物、場所、交通工具、天氣、過新年…
《高級篇》主題擴及幼兒週遭生活關係,學習用英文描述事件、形狀及數數等,並增強字彙能力。
例如:自然觀察、各行各業、我的朋友、運動會…

*快樂學習英文要「點」,讓你輕鬆玩會-
30個生活主題
224個情境字彙
51句日常用語
48句情境句型
69首英文童謠韻文
63個活動練習

得獎紀錄

·榮獲行政院新聞局數位優良產品補助與肯定
·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獎勵優良數位出版品之「最佳數位創新獎」銀牌獎

[數量及容量]
* Magic Wand魔法筆1台
* 魔法英文Kangaroo 3套(有聲書6本、有聲圖卡6組、有聲遊戲本6本、有聲CD 6片(含對照手冊6本)、VCD 6片、卡匣6個)
* 加贈大型有聲海報12張